无障碍说明

中泰国际:给予万城控股有限公司中性评级

中泰国际发表研报指,万城控股有限公司(02892-HK)在惠州的土地成本低至964-1959元/平方米,目前惠州平均房价已过万,这意味着公司在未来可以确认丰厚利润。王庭聪担任主席的南旋控股的主要生产基地即在惠州,是当地重要税收贡献企业,中泰认为多年扎根惠州以及良好的政府关系是公司在惠州拥高质量土储的原因,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以及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抬升公司土地的价值。然而现在整个房地产行业已进入加速整合期,市场环境严苛,竞争更加激烈,公司规模较小,财务报表相对同行薄弱,在这种环境想突围做大做强有一定的难度。

估值方面,万城控股市值为8.03-9.98亿港元;对应17财年市盈率为18.1-22.6之间,高于行业平均;发售后市净率为2.43–2.66,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盈利能力方面,17财年的ROE,ROA分别为28.7%和4.1%,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综合公司在行业地位,业绩情况与估值水平,中泰给予其54分,评级为中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