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旗:龙光地産在大湾区一二綫城市拥有优质充裕土储继续推荐爲行业首选

(中国/香港,2018年12月12日)知名国际投资银行花旗银行近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各地方政府或将继续放松地産调控政策,以防止宏观经济下滑,2019下半年中国一二綫城市房地産市场将有回升。花旗预测,2019年中国开发商合约销售额将平均增长18%,幷平均已锁定80%的2019年预期盈利,盈利确定性强。花旗认爲,龙光地産(03380-HK)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二綫城市拥有充裕优质的低成本土地储备,幷拥有多元化的土储扩充渠道,将受益於大湾区一二綫城市地産需求回升。花旗指出,龙光地産具有知名品牌和産品溢价能力,合约销售将持续增长,财务稳健,继续推荐龙光地産爲中国地産行业首选,目标价维持16港元。

花旗此前报告指出,龙光地産 2018年销售目标上调至700亿元,同比增长62%。公司优质土储货值充足,总货值高达6410亿元,其中81%布局在粤港澳大湾区。花旗认爲,龙光地産作爲粤港澳大湾区强大的资源整合者,拥有前瞻性的土储布局和出色的盈利能力,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