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通撑中生制药 吁“增持”评级

中国生物制药(01177-HK)公布,旗下附属两个产品中标中国试点城市药品集中采购。其中,附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润众(恩替卡韦)分散片,每粒中标价0.62元(人民币.下同);另外,北京泰德制药的凯纷(氟比洛芬酯)注射液,每盒中标价109.75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中生制药旗下药品在带量采购中占总体销售应该少于5%,但无论如何,市场关注今次采购以低价中标,担心会扩散至其他药品和其他内地城市。

摩通指,中生制药作为内地肝衰竭药品领先企业,药品组合仍具备竞争力,兼且具进取性销售网络及研发团队,该行仍予中生制药增持评级及目标价13元。

中国生物制药指其并不知悉导致昨日股价或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该股昨日收报5.84元,下跌1.11元或15.97%,成交2.64亿股,涉及金额16.19亿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