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国际:料巨腾下半年盈利强劲 重申买入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基于巨腾(03336-HK)发布的盈喜,该行预期公司18年下半年盈利强劲复苏。公司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将显着上升,动力来自金属机壳组合提升带来的收入增长,和人民币贬值带来的外汇收入。交银国际认为,稳定的个人电脑市场和商用手提电脑的换机需求是推动公司下半年环比扭亏的因素之一,但更大的动力来自人民币贬值。

研报预期在稳定的个人电脑市场下,产品组合可望持续提升,而商用电脑的换机和升级会是一个推动力。从供应链来看,仍然看好个人电脑多于智能手机,基于前者的产品组合升级、稳定的竞争格局以及较低的估值。

研报认为巨腾的估值依然吸引,目前股价相当于0.3倍2019年预期市帐率。该行的目标价2.80港元是基于0.4倍2019年预期市帐率,重申买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