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PEC分裂要开始了!卡塔尔称将在明年1月退出

[摘要]卡塔尔在退出后将不会遵守欧佩克的规定,但将继续像其他所有非欧佩克国家一样遵守所有承诺。

据路透社报道,卡塔尔油长表示,卡塔尔将在2019年1月退出OPEC,今日早间已将此决定告知OPEC。

该石油部长表示,卡塔尔在重新审视了提高我们国际地位和长期战略后作出该决定。并将在未来数月宣布几项重大国际伙伴关系。

卡塔尔认为专注于我们出售的大宗商品非常重要。

卡塔尔油长表示,卡塔尔加入欧佩克已经57年了,退出不是个“容易的决定”。卡塔尔在退出后将不会遵守欧佩克的规定,但将继续像其他所有非欧佩克国家一样遵守所有承诺。卡塔尔对欧佩克减产决定的影响“非常小”。

卡塔尔油长已于今早告知了欧佩克,将于2019年1月退出欧佩克,今后将专注天然气销售。欧佩克月报显示,卡塔尔10月原油产量为60.9万桶/日。美、布两油暂时无较大波动。

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亚、非、拉石油生产国为协调成员国石油政策、反对西方石油垄断资本的剥削和控制而建立的国际组织,1960年9月成立。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

它的宗旨是: 协调和统一成员国石油政策,维持国际石油市场价格稳定,确保石油生产国获得稳定收入。最高权力机构为成员国大会,由成员国代表团组成,负责制定总政策,执行机构为理事会,日常工作由秘书处负责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