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猎豹移动对APP安装归因问题的回应

猎豹移动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MCM)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今天针对美国媒体BuzzFeed News在2018年11月26日发表的一篇关于APP安装归因问题的文章,我们作出以下回应。
猎豹移动高度重视这篇文章中提到的问题。公司正在和所有SDK提供方沟通并调查此事。我们承诺将努力避免APP中嵌入的SDK参与此类不恰当行为,并对查实有广告欺诈行为的SDK提供方立即终止合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确保所有操作符合GP政策、GDPR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猎豹移动与全球市场上所有的主流广告平台进行合作。每个广告平台通过它们各自嵌入在猎豹移动APP上的SDK提供广告、并由它们最终选择展现哪些广告。这些SDK和第三方归因平台共同决定这些APP的安装归因。猎豹移动的APP没有参与这个过程。
关于猎豹移动:
猎豹移动(NYSE:CMCM)是一家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应用。 通过旗下CleanMaster、CheetahKeyboard等移动工具产品,钢琴块2、砖块消消消等休闲游戏,以及直播产品LiveMe等,吸引了全球数亿活跃用户。
公司还提供广告服务,帮助广告主通过移动网络提供精准的用户画像和全球促销渠道,进行广告投放。并且,通过特定产品和游戏里的内购虚拟商品,还可为其移动应用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猎豹移动致力于用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产品提供生产力,也用科技让世界变得更智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公司于2014年5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