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通国际:龙光地产销售强劲 盈利可见性高

(中国/香港,2018年11月20日)知名投资银行海通国际发表有关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3380)的研究报告,指出集团2018年1-10月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72%,明显超过同业今年以来合约销售平均增长率(约33%),目前已经锁定了海通国际对集团2019年预测收入的80%,未来盈利具有高度可见性。海通国际指出,集团财务稳健,购地谨慎,2018年首十个月土地成本总额约为人民币210亿元,仅为期内合约销售额的36%。此外,集团自2018年6月以来积极回购股份,表明管理层对集团的内在价值深具信心。

展望2018-2020年,海通国际认为龙光地产在大湾区拥有庞大的优质土地储备,合约销售额和核心盈利将持续增长。继续推荐买入龙光地产,目标价为14.22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