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国际:瑞声科技多方阻力及盈利持续下滑 下调目标价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瑞声科技(02018-HK)收入和毛利率都不达市场预期,也低于该行预期,但落差较小。3季度收入同比减少8.5%至人民币48.7亿元。该行认为由于产品组合和价格的压力,毛利率环比没有显着回升。

此外,该行预期公司将继续面对多方阻力,包括智能手机出货量减少;触控马达占苹果产品的份额下滑;及其它苹果供应商的价格竞争。超线性扬声器升级是个推动力,但其影响可能与此前的声学升级周期相似。该行认为混合镜头采用的能见度有限。

交银国际预期瑞声19年上半年仍将面临价格压力,导致利润率继续下滑。目前股价相当于14倍2018年预期市盈率。由于收入和毛利率前景转弱,该行下调2018/19年每股盈利预测10%/15%。鉴于盈利持续下滑,该行采用低于历史平均值的估值倍数,给予新目标价55.00港元(前为93.00港元,基于18倍市盈率),基于13倍2019年预期市盈率。维持中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