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国际:联想2季度业绩超预期 重申买入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联想(00992-HK)19财年2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收入同比增长14%至134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30亿美元,但与该行预测的132亿美元大致相符。税前利润为2.13亿美元,大幅超出该行及市场预测的1.88及1.61亿美元。从税前利润看,本季度是自2015财年以来(即四年内)表现最佳的第2财季。

研报指出,联想19财年2季度的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收入同比上升17%至102亿美元,而税前利润率稳定于5.0%。联想于季内重夺个人电脑市场的第一位,强劲的出货量增长带动收入表现。商用产品组合保持稳健,占联想产品组合的63%(行业平均为55%)。

此外,公司节省成本的努力开始获得回报,中国以外地区在营运层面已达收支平衡。税前亏损下降至4900万美元,而税前利润率为-3.1%。

研报认为财年2季度的业绩超出预期,重申买入评级,并预期近期的动力将会持续。目标价7.00港元是基于14倍20财年市盈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