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炮轰”高昂药价 称将推行改革削减药品成本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就处方药价格问题发表演讲。特朗普在发表演讲时宣布了一项改革医疗保险支付药物费用的计划,提议削减医疗保险为治疗癌症和其他疾病的昂贵药物支付的费用。他声称“全球范围内的不劳而获”行为推高了药品成本,并称他的计划可以在五年内为联邦医疗保险节省170多亿美元,使其中一些药品的成本下降达30%。(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华盛顿特区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就处方药价格问题发表演讲。特朗普在发表演讲时宣布了一项改革医疗保险支付药物费用的计划,提议削减医疗保险为治疗癌症和其他疾病的昂贵药物支付的费用。他声称“全球范围内的不劳而获”行为推高了药品成本,并称他的计划可以在五年内为联邦医疗保险节省170多亿美元,并使其中一些药品的成本下降达30%。(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