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云南白药:云南白药牙膏无违法添加成分 更未使用禁用成分

[摘要]云南白药称,云南白药牙膏是通过科研人员长期研究,科学筛选的成果。产品功效成分进行过大量、完整的药效学、毒理学以及临床试验,确保了云南白药牙膏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云南白药23日晚公告,云南白药牙膏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GB22115 《牙膏用原料规范》)和国际的相关通用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用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使用了此成分。近日,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个别人员对云南白药牙膏存在过度解读、歪曲事实、甚至恶意引导的情况,已对公司造成损害。希望相关信息制造源,合法客观地进行评价报道。

以下为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媒体就云南白药牙膏含有氨甲环酸成分报道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情况说明

近日,公司关注到有关个人和媒体就云南白药牙膏含有氨甲环酸成分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针对上述事宜,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对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现就上述报道涉及的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1、云南白药牙膏组合使用的所有成分均符合国家(GB22115《牙膏用原料规范》)和国际的相关通用规定,无违法添加成分,更未使用禁用成分。

2、氨甲环酸是广泛运用于功效牙膏中的一种常用成分,目前国内外多种功效牙膏都使用了此成分。

3、云南白药牙膏是通过科研人员长期研究,科学筛选的成果。产品功效成分进行过大量、完整的药效学、毒理学以及临床试验,确保了云南白药牙膏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效果。

4、产品问世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认可,是可以很好改善口腔亚健康状况的产品。

二、必要的提示

公司作为始终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的企业,一直保有强烈的产品质量安全诚信意识,始终以顾客安全为目标,最大限度地保障产品质量,确保消费者使用产品安全。

近日,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个别人员对云南白药牙膏存在过度解读、歪曲事实、甚至恶意引导的情况,已对公司造成损害。我们希望相关信息制造源,合法客观地进行评价报道。我们对批评始终持开放态度,真诚欢迎对云南白药牙膏提出有科学和法律依据、负责任的批评意见。但是对于没有科学依据,违法造谣中伤云南白药牙膏的信息制造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利,同时更好回报投资者并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后续将根据事件的进展情况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0月23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