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颖琼发道歉信:贾跃亭通过信托转移财产为虚假言论

[摘要]2017年8月起,顾颖琼在个人公众号连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贾跃亭和乐视的内幕爆料,涉及贾跃亭在美国购买豪宅,为家人申请不可撤销信托等。双方随后开始诉诸法院并开启长达数月的拉锯战,时至今日,顾颖琼发布道歉信,也意味着这桩案件以贾跃亭胜诉而落下帷幕。

10月23日上午消息,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表示之前发表的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为虚假言论,并向贾跃亭公开道歉。

2017年8月起,顾颖琼在个人公众号连续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贾跃亭和乐视的内幕爆料,涉及贾跃亭在美国购买豪宅,为家人申请不可撤销信托,贾跃亭根本没去香港融资,乐视美国数据作假欺骗中国外汇管理局等诸多负面内容。诸多重磅爆料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报道与关注。

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贾跃亭表示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于10月6日正式受理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起的法律诉讼。

11月,贾跃亭诉顾颖琼诽谤案及临时禁止令的听证会在美国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等法院(大西雅图地区)进行。法官支持了贾跃亭代理律师事务所的要求,批准对顾颖琼的预防性禁令,在诽谤案正式宣判之前,禁止顾颖琼在公开网站撰写贾跃亭的相关文章。

今年1月,顾颖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将贾跃亭的三个律师告上了法庭,且针对西雅图的禁令继续上诉。

时至今日,顾颖琼发布道歉信,也意味着这桩案件以贾跃亭胜诉而落下帷幕。

以下为道歉信全文:

To Mr. Jia - 致贾先生

Gu Yingqiong regrets any injury, discomfort or distress that may have been caused to Y.T. Jia, his family, or his business interests by the false suggestions,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that Mr. Jia or his company was being investigated by the US government; that Mr. Jia had taken any action to direct corporate assets to his family through a trust; or to interfere with Mr. Jia’s quiet enjoyment of his residence.

顾颖琼对于之前发表的,包括但不仅限于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一系列虚假言论,及曾经干扰贾先生私人住宅的行为给贾跃亭先生及家人和公司造成的损害,不适及痛苦深表抱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