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位30岁美国女性年薪10多万美元仍觉得穷 钱花哪了

[摘要]邓恩现在住的两居室公寓,是她每个月最大的支出。“这是我租过的房租最高的公寓,”邓恩说,“不过,也是物有所值。”原因在于,她把多出来的那间卧室设计成办公室,而她养的狗非常喜欢在公寓的后院撒欢儿。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今年30岁的加比·邓恩,知道如何让自己忙起来。自2015年辞去在BuzzFeed的全职工作并开始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以来,邓恩涉猎的内容很广泛,其中包括YouTube的视频、书籍、电视节目,以及关于她理财生活的播客“和钱相处不好”。

在接受CNBC“Make it”采访时,居住在洛杉矶的邓恩说:“和很多人一样,我也一直在问,‘谁,谁将为我付钱?’”

加比·邓恩

她的收入如何?

邓恩的绝大多数收入来自写作。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出版并出售了三本书:其中两本是和她的喜剧合作伙伴埃里森·拉斯金合著的,另一本是自己独立完成的。她自己独立完成的这本书,与她的理财播客同名,也叫《和钱相处不好》,于今年1月份出版。关于这本书,邓恩拿到了15万美元的预付款。

此外,邓恩每季通过播客赚得的收入约为2000美元,源自品牌合作的收入则不尽相同。她还为电视节目撰稿,而且已经向几家主要电视网出售了几套电视节目,每次能带来高达5万美元的收入。

邓恩财务状况最棘手的部分是收入不规律。她说,她可能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内一点收入都没有,然后得到一张2万美元的支票。

“当我从事全职工作时,每周都能拿到工资。但是,现在可能需要6个月才能有一笔或几笔收入,”邓恩说。

然而,令很多人想不到的是,让邓恩感觉更糟糕的不是收入不规律,而是别人认为她能赚到很多钱。“别人可能认为,因为我在娱乐圈工作,所以我就是个百万富翁,”邓恩说,“然而,这与事实严重不符。很多人在评论里和我打招呼的方式是这样的,‘哦,富家女’。现实中,我会在车里找零钱,因为我兜里没钱了。我觉得,人们对我的认知,与我的实际财务状况之间存在很大的脱节。”

她继续说:“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别人误会他们是有钱人,但是实际上他们没钱。我还相信,很多人虽然手头拮据,但是他们不会告诉朋友。我已经厌倦了这种脱节。现如今,我已经不会感到尴尬了,因为那是在浪费时间。”

钱花在哪了

虽然收入不规律,但是邓恩每年的收入总额都能达到十多万美元。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她觉得“钱不够花”?

看看邓恩每个月的支出,我们或许就能知道问题的答案了。

房租:2850美元

邓恩现在住的两居室公寓,是她每个月最大的支出。“这是我租过的房租最高的公寓,”邓恩说,“不过,也是物有所值。”原因在于,她把多出来的那间卧室设计成办公室,而她养的狗非常喜欢在公寓的后院撒欢儿。

学生贷款:150美元

邓恩还有数额高达2.4万美元的学生贷款未还清,每个月需还款150美元。在卖掉自己编写的两套电视节目之后,她总共赚到了5.2万美元。这笔钱几乎全部被用来偿还债务,其中包括学生贷款、信用卡和医疗账单。“拿到一大笔钱的感觉非常好,我会满心欢喜地想,‘天哪,这些钱都是我的了’,然而这笔钱又突然‘消失’了,”她说,“不过,我很幸运,因为我有能力赚钱,有能力还债。”

现在,邓恩背负的信用卡债务在2000美元左右。最多的时候,邓恩曾欠下3万美元的信用卡债务。虽然每个月的还款额不同,但是她一直在努力把债务余额尽可能地降低。此外,在使用信用卡的问题上,她很谨慎。这样一来,她就不会再次负债。

汽车保险和加油费:350美元

邓恩每个月的汽车保险支出高达300美元,加油费在50美元左右。

她现在驾驶的是一辆丰田Prius。邓恩声称,尽管这辆车的车况很差,但是自己并没有换掉它的打算。她开玩笑说:“我会一直开到报废。”邓恩之所以不想换车,是因为买新车并非是物有所值的事情。

捐款:170美元

每个月,邓恩都会进行捐款,而捐款金额在170美元左右。

杂货:160美元

她每两周花大约80美元购买杂货,然后付费让对方送货上门。

“我的食品支出不是很多,”邓恩说,“不过,我会购买很多蔬菜,因为蔬菜容易坏,所以我不得不尽快吃掉它们。我会尽可能地少买点心。”

其它支出:

医保:284.75美元

治疗:125美元

话费:147美元

网费:146美元

Hulu/Netflix/Spotify:30美元

公用事业费用:150美元

健身房:40美元

此外,邓恩每个月会有一些数额不等的支出,其中包括经常性的商业开支,以及与朋友外出就餐的费用。(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