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迅雷:春天不远了,但很多企业可能熬不过冬天

腾讯财经讯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财经》主办的“2018杭州湾论坛”于10月17日在杭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金融科技链接智慧未来”。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李迅雷先生表示其他地方政府应该考虑像深圳市政府一样,对上市公司进行救助。“未来的前景是好的,但熬过冬天才能享受春天”。

以下是发言实录:

李迅雷分析称,资本市场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因此,资本市场的波动反映了对大众经济预期的变化。“15年下半年以来到目前为止,市场在不断的下行当中”

他称,虽然目前我国某些经济指标看上去不错,但资本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出现大幅下降,“春天不远了”。他解释称,从市盈率的中位数来看,过去资本市场总体估值水平比较高,15年时市盈率中位数在70倍左右,而现在只有23倍。

他还直言,其他地方政府应该考虑像深圳市政府一样,对上市公司进行救助。“未来的前景是好的,但熬过冬天才能享受春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uchengm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