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通银行:今日起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金额至1万元

[摘要]首批调整的结构性存款产品范围包括:天添息结构性存款及部分总分行发售的定期类结构性存款。

新京报快讯 交通银行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根据《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规定,计划自2018年10月8日起对部分面向个人客户销售的存量及在售公募理财产品起售金额调整为1万元起,同时也调整了部分结构性存款产品的起存金额,具体以产品说明书/产品协议为准。

首批调整的理财产品范围包括:“得利宝天添利”F款、“得利宝天添利”A款、“交银现金添利”1号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个金)、“得利宝天添利”C款、“得利宝天添利”D款、“得利宝天添利”D款好生意版、“得利宝天添利”D款薪金版、“沃德悦享28天”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得利宝沃德添利”红五版系列、“得利宝沃德添利”系列部分、“得利宝交银添利”系列、“得利宝薪金理财”菁品三月系列、“得利宝沃德添利”83天系列、“得利宝沃德添利”120天系列等。

首批调整的结构性存款产品范围包括:天添息结构性存款及部分总分行发售的定期类结构性存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