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二季度GDP终值增速4.2% 创近四年来最佳

[摘要]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 4.2%,预期 4.2%,修正值 4.2%。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四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4.2%,与预期和上月公布的修正值持平。

美国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3.8%,也与预期和初值持平。

一同公布的数据还有:

美国二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2.1%,略高于预期和修正值2%。

美国二季度GDP平减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3%,与预期和修正值持平。

美国经济数据过后,主要资产价格暂时波动不大。美元指数短线小幅上扬,现报94.64。

路透社评论称,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加速增长,达到此前预估的近4年来的最快速度,使美国经济有望达到特朗普政府所设定的年增长率3%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