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40万“天价账单”餐厅老板:迪拜人请吃饭 菜品为私人订制

[摘要]西郊5号餐厅的老板,是曾被称为“明星厨师”的孙兆国。今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与孙兆国取得联系。电话中,孙兆国表示,这顿价值40万元的“天价”晚宴,实际上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所用的食材,都是“很早从各地私人订制”。对于晚宴的价格,孙兆国称,“在迪拜这根本不算什么。”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上海“西郊5号”餐厅40万元的“天价账单”事件,正在持续引发关注。今日(19日)下午,餐厅老板孙兆国告诉新京报记者,晚宴实际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菜品属于私人订制,食材是是从各地运送。

新京报此前报道称,今日,一份来自上海“西郊5号”餐厅的“天价账单”引发关注,账单显示 8人用餐,20项菜品,总价共计418245元,账单右下角有手写标注“实收”40万元。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西郊5号餐厅的老板,是曾被称为“明星厨师”的孙兆国。今日17时许,新京报记者与孙兆国取得联系。

电话中,孙兆国表示,这顿价值40万元的“天价”晚宴,实际上是“迪拜人请中国人吃饭”,所用的食材,都是“很早从各地私人订制”。对于晚宴的价格,孙兆国称,“在迪拜这根本不算什么。”

孙兆国称,饭店是合法经营,所用的食材也符合国家规定,没有野生动物等,晚宴的参与者

“没有什么领导,没有什么明星”。孙兆国表示,当晚吃饭的人中有迪拜人,但具体身份“不能向外透露”。

网传账单中,单价最贵的菜为 “鳄鱼尾炖汤”,价格16800元,孙兆国表示,鳄鱼在我国广东、福建都有人工养殖供给食用,不是受保护的野生动物。

据公开资料显示,孙兆国是烹饪协会会员。现任上海西郊五号总经理,上海菊园大酒店副总经理兼行政总厨。被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新星俱乐部吸收为首批会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