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大集团执行副总裁致信举报人王德明:愿坐下来谈

[摘要]9月19日,华大集团副总裁朱岩梅微博公开致信举报人王德明,称愿以个人名义支付其起诉华大的律师费。希望他答应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只要诉求合理合法,愿与他在任何地方见面谈。

9月19日消息,华大基因昔日合作方王德明发文举报华大,还宣称9月22日在基因库总部跳楼自杀,引起舆论极大关注。

19日华大集团副总裁朱岩梅微博公开致信王德明,称屡次联系王德明未果,因此微博发信希望他尽快看到。朱岩梅表示,他诉讼华大的案件被法院中止,并非存在不公而是他误解了司法程序。华大将积极应诉。朱本人愿以个人名义支付其起诉华大的律师费。希望他答应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只要诉求合理合法,愿与他在任何地方见面谈。

附公开信全文:

《给王德明的一封公开信》

朱岩梅 发布于 2018-09-19 13:28:36

德明,生命虽然是你的,可又并不仅仅属于你,还有父母、妻儿。轻生,不是勇敢,而是懦弱和逃避

德明:

你好!

从没想过我此生居然会用这样的方式,与一个素昧平生、从未谋面的男人隔空对话。

这几天,我多次拨打你的、你爱人的电话,均未打通。给你爱人发了短信,也没有回音。

上周末,华大一位高管飞到山东与你的朋友见面,希望他能劝阻你,未果。前天晚上,你的律师朋友又和这位高管通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商量如何劝阻你。但看你在微博上说已经拉黑他,我们再无其他办法。为了让你尽快看到,我只能通过微博写信给你。

坦白讲,作为人,你还没有赢得我的尊敬。原因之一是,我俩个人过往无冤无仇,你却在“七夕”那天将我未成年的女儿照片公然发布在你的微信微博上。

作为一个母亲,我很愤怒,立即向微信、微博实名举报,并提交了母女关系证明,几天后信息先后得以合法删除。

你口口声声保护自己的妻儿,却如此对待我的女儿,我实在无法理解。此后,你还多次公开辱骂、攻击我,我一直选择沉默,因为不想变成公开对骂。

但是,你说要轻生,过去几天我们想尽办法也联系不上你。面对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我没法再沉默下去了。我长你15岁,经历得多一些,想劝劝你。

如果你愿意让你的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愿意让你的爱妻一生托付成泡影,愿意让你的幼女长大不愿提起父亲,那我不拦你!死很容易,活着才是担当。

人这一辈子,可以不富不贵,但要光明磊落,挺起脊梁,活出尊严。没有人不跌跤就能学会走路,个人如此,组织也如此。跌跤不丢人,丢人的是跌倒了再也爬不起来。

你可以不相信我,不相信华大,但应该相信这个培养你的社会,给你机会从偏僻农村出来、落户在大都市创业的国家。这是个法治社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你微博说,你诉讼华大的案件被法院中止了,反而我们反诉你的案件要开庭了,你认为这里面存在不公,其实是你误解了司法程序。

我了解到的情况是,截至目前,南京昌健只起诉过华大基因一次,理由是名誉侵权,华大基因就双方争议的部分,向南京市建邺区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之诉,由于名誉侵权之诉必须以不正当竞争之诉的审理结果为依据,因此法院裁决名誉侵权之诉中止,待不正当竞争之诉的审理结果。

我们相信法律,我们也会积极应诉。如果诉讼可以帮助华大发现问题、痛定思痛、根除隐患,这一课都是珍贵一课。我也愿意以个人名义,支付你的相关律师费用。

心里有阳光,看哪都灿烂;心里有黑暗,看哪都迷惘。你才31岁,这么年轻,一切都来得及,你急什么啊?!

德明,生命虽然是你的,可又并不仅仅属于你,还有父母、妻儿。轻生,不是勇敢,而是懦弱和逃避。我能够想象你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但再糟糕总比无手无脚的“海豚人”力克.胡哲幸运吧?只要对生活有期望,再大的困难,都可以重来。

只要你答应不伤害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只要你的诉求合理合法,我愿意和你在任何地方见面,坐下来谈。

生命无价,请三思!等着你的回复。

朱岩梅

2018年9月19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