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na Trbovich:建立区块链应用分享平台 实现商业化

腾讯财经讯 9月18日至20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主题“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腾讯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

在能源系统的风险抵御力增强分论坛上,德国Grid Singularity首席运营官Ana Trbovich表示,区块链能够有更好的控制,就有更好的安全性。比如说在世界经济论坛里面,我们也建立了这样一个平台来进行知识的分享,我们希望建立起区块链的应用分享平台,首先建立起框架,我们就能够实现区块链的商业化。

以下为德国Grid Singularity首席运营官Ana Trbovich发言实录:

Ana Trbovich:区块链肯定是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现在网络上数据被篡改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只要你有数据库。如果你对信息跟谁在分享,能够有更好的控制,就有更好的安全性。另外,工业革命4.0,对我们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跟IEEE也在合作,我们要还是的是最佳实践的分享,还有监管者的参与,还有区块链能够对我们带来P2P的交易,还有沙箱的出现,奥地利已经有了一些新的案例,智利也在推出一些激励的项目。

这些最佳实践应该广泛分享,比如说在世界经济论坛里面,我们也建立了这样一个平台来进行知识的分享,我们希望建立起区块链的应用分享平台,首先建立起框架,我们就能够实现区块链的商业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onch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