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IPO发审会4家申请3家通过 民生证券迎来零突破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邬川

9月11日,第十七届发审委第144次和145次会议召开,4家拟IPO企业上会,3家过会。其中,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深圳市宇驰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3家公司的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宇晶机器0.75亿元、金马科技1.02亿元、宇驰检测为1.05亿元。

隆利科技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为0.38亿元,2016年净利润为0.59亿元,在IPO前夕同比大增503%,其2015年净利润只有0.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2年,由民生证券保荐的金马科技再度上会,并最终闯关成功,2016年因为关联交易上会被否。同时这也是民生证券年内的第一单过会IPO项目。

隆利科技在IPO前夕净利润暴涨,其2016年度净利润大增503%。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uanxiam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