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蔚来更新招股说明书 价格定于6.25-8.25美元/股

[摘要]相比8月14日递交的文件,新版IPO文件更新的内容还包括,截至8月28日,该公司生产了2200辆ES8,已经交付ES8 1381辆,仍有15761辆订单等待交付。

腾讯新闻《一线》 思谊 晟男

当地时间8月28日,蔚来汽车更新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IPO文件。蔚来汽车新的IPO文件显示,该公司将股票价格定于6.25-8.26美元/股。

相比8月14日递交的文件,新版IPO文件更新的内容还包括,截至8月28日,该公司生产了2200辆ES8,已经交付ES8 1381辆,仍有15761辆订单等待交付。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美国证监会显示了蔚来汽车提交的IPO文件。该公司此次计划募集资金18亿美元,28日更新后的IPO文件显示募集资金为15.18亿美元。

财务数据显示,蔚来汽车今年前6个月的营收为4599.1万元,其中汽车销售收入为4439.9万元,净亏损额为33.26亿元;蔚来的现金流方面,截至2018年年底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限制性现金共计44.80亿元。

根据IPO文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持有该公司17.2%的股份、腾讯控股持有15.2%、高瓴资本持有7.5%、车和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想持有1.7%、蔚来北美CEO Padmasree Warrior持有1.4%。

同时,更新的蔚来汽车IPO文件还表示,截至2018年7月31日,该公司拥有员工6993名。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蔚来汽车新入职职员为772名。在蔚来汽车的职员组成中,研发相关人员占据公司总人数的44%。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