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人保集团回应漫长回A路:正在等待发行批文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 何西

"6月5日,人保集团获得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随后按照正常程序封卷,目前正在等待批文。根据八月份证监会披露的发行排队情况,人保集团在已过会企业中排行13位,前面还有12家企业。"

8月27日,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01339.HK)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人保集团对于市场长期关心的回A进程,如此回应。

保险巨无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01339.HK)自2017年9月正式启动回归A股之路,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招股书申报稿披露,其不考虑超额配售的拟发行股数将达45.99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的9.78%,不考虑超额配售),在A股历史上可以排到第八,这一发行量也创近8年来A股IPO记录,保守估计募资规模达到百亿量级。

人保副总裁盛和泰曾对腾讯《一线》表示,回归A股第一取决于证监会审查进度,第二取决于市场窗口期。按照目前A股情况来看,人保如此规模的IPO量级,需要良好的市场窗口期进入。

本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