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章源钨业:将质押农行1500万股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1.62%

2018年7月27日,章源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2%)股份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崇义县支行,本次质押登记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股份质押期限自2018年7月27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章源控股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65,177.554 万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 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0.53%,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160 万股,占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 75.4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53.1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