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支付安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深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扩大受众面,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近期组织辖内各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之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支付安全进企业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组织市场团队走进飞利浦、嘉兴公交公司等企业开展宣教活动,为企业工作人员量身定制金融知识普及计划。有重点地向广大消费者介绍I类、II类、III类账户的区别、提升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并加大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严明利害关系等。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桐乡支行宣传团队前往“饿了么”桐乡站点和“丽然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支付”的宣传。向企业员工介绍了安全用卡指南和ATM操作注意事项。针对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情况,该行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短信诈骗手段。通过案例,提升其风险防范意识。

支付安全进商超

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宣传团队,走进大润发商圈进行了宣传活动。为过往行人、消费者发放支付安全的宣传折页,并就目前存在的各种社会金融安全问题和现在普遍关注的支付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并给出应对的方法。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有效维护自身财产安全。

支付安全进社区

招商银行海宁支行安排宣传员在小区各楼幢路口,对来往的居民分别开展地毯式宣传。该行宣传员根据不同群体,开展不同方式的宣传,针对年轻群体,宣传员结合实际生活中手机移动支付各种APP ,开展宣讲工作,通过讲解移动支付的手段,风险提示,安全提示,以及如何防范移动支付中的违法犯罪手段、消费风险,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相关信息,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保障自身经济安全。针对老年群体,侧重对她们开展了安全支付宣传,以你问我答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告诫老年人注意支付安全。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积极投身于金融知识普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专业业务知识和温暖的服务体验为客户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