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携手金华市公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近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机关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金华市公交集团公司机关一支部共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丽水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支部一行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详细了解浙西南革命斗争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对粟裕、刘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与感受;通过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要脚踏实地立足工作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致力于分行的大发展中。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