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衢州分行巧用缴费云助力44家小学快速实现批量报名缴费功能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近日,招商银行衢州分行与签约的衢报传媒四点钟课堂项目成功实现首次缴费,该项目涉及衢州市教育局下辖的44家小学近3万家长,快速实现云缴费功能,提升效率响应最多跑一起的号召,为广大学生家长与学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实现“便捷支付”、“智能教育”、“数字衢州”做出了积极贡献。

衢州四点钟课堂起源于根据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在小学鼓励开展学生放学后“托管”服务的指导意见》,2017年4月,衢州市教育局发出《关于推进小学生放学后托管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小学生放学后托管服务具体事项,即“四点钟学校”:以公益性为目的,成本收费,周一至周四下午放学后安排一小时左右的活动时间,内容涵盖文化课及校级兴趣小组,全校老师参加。其中衢州市本级(含柯城、衢江两区),以及常山、开化两县的“四点钟学校”,涉及学校高达44个,学生人数3万以上,由衢州日报旗下的衢报传媒培训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原有系统具有查账不方便和对账处理慢等问题,为帮助衢州教育界解决这些难题,招商银行衢州分行积极与运营公司沟通,对接具体需求,展现出真诚的服务态度。同时把最新的情况及时上报给上级分行,在招商银行强大的信息技术与金融科技力量帮助下,以招行前端自开发页面与缴费云平台的报名缴费对接的模式形成一个针对性的产品,终于可以满足用户需求。6月下旬,各小学即将放暑假,在对项目上线的效率要求极高的情况下,招商银行衢州分行联动上级单位以及各相关部门,加班加点,终于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实现了产品的上线,客户体验也得到了学校的一致好评。

招商银行在衢州当地的培训教育行业首先打响了金融支持教育服务的特色,招行希望以该类教育服务项目为起点,在更多公共服务项目及便民平台上为“美丽大花园,活力新衢州”贡献更多的力量。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