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衢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清凉一夏”绿豆糕DIY保险沙龙活动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日前,招商银行衢州分行营业部联袂华夏保险公司开展了“清凉一夏”绿豆糕DIY贵宾客户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在炎炎夏日的夜晚中开始,由贵宾理财经理为客户专业讲解了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及资产配置理念,结合招行银行专业系统为客户清晰阐述了资产配置过程,通过身边的案例及自身投保重疾占比年收入形象地告知了客户保障型保险配置的重要性,急迫性及必要性。通过数字化计算具体养老金缺口,让客户清晰认识到目前自己养老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通过招行专业的资产配置可以提供专业的配置方案供选择参考。期间客户们参与度高,互动积极,听得非常认真!

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糕点老师上台讲解了绿豆糕的制作过程,客户时不时地打断老师的发言,提问积极,现场气氛融洽。终于到大家自己动手DIY的过程了。贵宾客户们拿着磨具,相互学习,期间欢声笑语。

招商银行衢州分行以沙龙的方式跟客户拉近了距离,在食物制作过程中与客户聊家常,更加了解自己的客户,并深入对客户的非银行事务进行关心与关怀,加强了客户对招商银行资产配置理念的认可,真正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