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嘉兴平湖支行举办客户健康养生活动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近日,招商银行平湖支行联合平湖南市社区共同举办了招商银行第三期健康养生讲座,特邀平湖市中医院颜艳芳副主任医师带来“妇科疾病预防及中医养生保健”相关知识。通过前期的宣传预热,在炎热的气候里,活动现场到场客户26位,其中有新客户16位。

首先由财富条线盛经理向客户介绍了我行的结构性存款及在资管新规政策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接着由颜医师就妇科方面中医养生保健给予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现场客户认真听讲,讲座中颜医师与客户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客户欢迎。讲座结束,纷纷找颜医师把脉,就自身防治问题提出了健康咨询,颜医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讲座,提高了女客户的日常预防意识,掌握了良好的健康保健知识,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了招行优秀的客户服务,增加了与客户的粘度。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