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联网收入占比88% 东方明珠互联网转型成效显著

齐鲁在线网2018-07-31 16:01
0评论 收藏

近期,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新鲜出炉。其中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再度入选。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东方明珠实现收入162.61亿元,其中,互联网业务收入达142.96亿元,占比达到88; 东方明珠互联网转型成效显著。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评选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今年已是第六届,评选综合考虑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6大维度8类核心指标。此次评选的互联网百强企业覆盖门户、电商、产业服务、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等多个业务领域。

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改革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东方明珠积极响应和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动广电行业拥抱互联网,迈进云和人工智能时代。通过与微软合作,东方明珠构建了OPG云,打造了广电行业领先的智慧运营平台,并提出智慧运营驱动“文娱+”战略转型,以OPG云为基础,致力于实现三个“打通”。

东方明珠董事、总裁张炜在今年东方明珠之夜的主题演讲中这样描绘公司未来,在OPG云不断升级的基础上,持续致力于实现IP全产业链开发,及用户在各业务间的消费转化。

东方明珠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线上线下文化产业布局,业务涵盖影视制作发行、新媒体平台、视频购物、游戏、旅游、文化地产等在内的18大类,服务覆盖用户达1.6亿。

(齐鲁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