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年中国轻工业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7-31 15:45
0评论 收藏
近日,2017年中国轻工业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出炉。据榜单显示:2017年中国轻工业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十强企业分别为: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百龙创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有机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城化学(江苏)有限公司、广州市名花香料有限公司、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中轩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参评企业是依据2017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指标进行统一评价打分,部分行业在评价中增加了能够反应行业特征的指标项。2017年中国轻工业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十强企业排行榜如下:

资料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产业研究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