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之蓝手工班公益汇北京公益研究院启动

科普(记者 宋莉) 7月28日,由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梦之蓝新国酒之夜”暨梦之蓝手工班公益汇北京公益研究院启动盛典在京举行。

洋河股份践行“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开展公益行动,将公益事业作为回报社会的一个“支点”。梦之蓝公益已然成为洋河股份的一张爱心名片。

此次梦之蓝手工班公益汇北京公益研究院的成立正是把公益真正落到实处的体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

活动现场,特别是52度梦之蓝·手工班的义拍掀起全场活动高潮,每认购一瓶梦之蓝手工班将捐赠200元纳入公益研究院公益基金,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

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总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表示:如果说公益1.0模式是“授人以鱼、简单捐赠输血”;公益2.0模式是“授人以渔、帮人造血”;而洋河的圆梦共赢,强调与被捐赠者的“共同造血”则是公益3.0模式,增强被捐赠者的“自我造血”功能,把公益做成“循环经济”,让其持续发展。

近年来,洋河的公益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无论是携手央视开展“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公益行动,还是全力支持四川雅安人民抗震救灾;无论是关爱抗战老兵,还是“梦想天空分外蓝”公益助学;无论是大运河文化带遗产保护活动,还是“寻找天之蓝”公益环保活动,都影响着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主动加入到公益队伍中。

梦之蓝手工班公益汇北京公益研究院,将“公益+研究院”崭新的公益3.0模式呈现在人们面前,一方面彰显洋河股份以积极的姿态去融入公益、主导公益、弘扬公益,另一方面是吸引社会爱心人士鼎力支持、热情不息,助推慈善事业,奉献社会爱心。

“公益既是一种态度与责任,更是一种坚持”,正如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董事局主席张雨柏所说,梦之蓝手工班公益汇北京公益研究院的启动只是一个开始,洋河股份将持续推进公益战略,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争做践行公益的排头兵,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助力慈善公益在路上,共筑公益中国梦。

(科技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