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信行业8月观点:布局中报高增长标的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07-31 11:16
0评论 收藏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马军

1、中国5G产业顺利推进,关注不同频率分配方案下5G产业链投资预期差,例如天线、滤波器、小基站、功率放大器、散热材料等关键环节。

2、北斗再发2星全球组网临近,重点关注高精度行业应用:随着北斗导航基础设施逐渐完备,北斗应用的市场规模快速扩张,重点关注北斗细分行业产业化能力较强的公司,例如合众思壮、华测导航、中海达等北斗产业链民用领域相关企业。

3、8月观点及推荐逻辑:

中国经济增长依托于新旧动能转换,在5G新一代通信技术带动下,通信网络、智能终端、信息行业应用都将迎来新一轮投资机遇,诱惑力依旧。

4、8月份进入到各公司半年报披露密集期,在强调估值变化、行业趋势等维度的同时,自下而上重点布局中报预期高增长标的。

5、重点推荐TCL集团、中国联通、金卡智能、亿联网络、星网锐捷、天源迪科、紫光股份、航天信息、网宿科技、世纪鼎利、拓邦股份、烽火通信、光迅科技等公司,建议关注海能达、中国软件、高新兴、爱施德、海格通信、北斗星通等。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