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阔步新时代 工行伴军行

呼和浩特晚报2018-07-31 09:15
0评论 收藏

7月27日晚,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呼和浩特分行与驻呼部队共同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部队官兵献上诚挚的节日问候,体现了军银团结、共建红色金融新美好的双拥主题,充分展现了军银鱼水深情。长期以来,工行内蒙古分行、呼和浩特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工总行军队服务“优于、先于、高于、不低于”的原则要求,始终坚持“军队服务无小事”的经营理念,以“优质、优惠、优先”的服务原则,“诚心、贴心、爱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军队工作,助力人民军队实现强军梦。

通过本次文艺晚会的举办,在绽放金融风采的同时,也助力了军银融合。工于至诚、心系国防,行以致远、金融护航。数十年的精诚合作,工行人将智慧和汗水倾注到为部队金融服务保障中。在新时代,工行人将传承历史、担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人民军队共创辉煌。(婧霞)

(呼和浩特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