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助你守住“钱袋子”

为加强大众对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与防范意识,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央行号召,在全市94家网点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系列宣传活动。其中,朝阳门支行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规划了宣教活动的“三块阵地”,针对不同场景进行有特色、有系统的宣传工作,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第一阵地:

打造厅堂宣教专区,特殊群体重点宣传

朝阳门支行分别在厅堂公众教育区专栏、公告栏区域、自助银行区域摆放宣传折页,并安排服务专员对等候区域的客户进行宣导工作,以增进客户对金融信息的了解,帮助客户守好自家的“钱袋子”。同时,支行也针对易受电信诈骗的老龄客户进行重点宣教,基础知识与案例相结合,提升特殊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

第二阵地:

拜访企业客户,加大宣传力度

支行联系物业在所处的首创大厦前台设立宣传区,写字楼的往来人群都能领到一份防诈骗手册。此外,支行积极拜访网点周边企业,并派经验丰富的员工走进公司客户举办“守住钱袋子”的专题讲座,通过讲述一系列诈骗案例,以期警醒民众,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在宣讲的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鼓励现场客户主动分享身边真实的故事,总结经验教训、防微杜渐,备受欢迎,宣传效果显著。

第三阵地:

金融知识启蒙教育,从娃娃抓起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消保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不仅涉及成年人,也应当开展对青少年的宣教,从娃娃抓起。日前,朝阳门支行到访了市部委重点幼儿园——气象局幼儿园,为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启蒙教育。现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不同面值的人民币,指导他们如何识别假币,并设计了趣味小游戏加深小朋友的印象。五六岁的孩子们活泼好动,注意力不集中,为此朝阳门支行的员工特别展示了趣萌十足的“愤怒的小鸟”银行卡,告诉小家伙们如何科学管理压岁钱,成功吸引孩子们的注意,个个听得聚精会神。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老师特别转达了孩子家长的谢意,并表示希望未来招商银行能给孩子们带去更多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们的支持和喜爱,小朋友大朋友纷纷踊跃参与其中,客户与我行工作人员互动频繁,反响热烈。朝阳门支行的员工表示,“我们深深意识到只有全民对金融知识更加了解,才能真正守住自家‘钱袋子’,不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接下来,我们将更加深入、持续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王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