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享誉全球的顶级唱将结石姐巡演强势袭蓉

金融投资报2018-07-31 00:15
0评论 收藏

由AEG亚洲、CMCLive携手成都凡人歌文化联合主办的天府银行之秋JessieJ‘THER.O.S.E.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将于今年9月5日强势登陆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

7月30日,演唱会在四川天府银行一层举行了冠名签约仪式暨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CEO洪廸、凡人歌文化总经理陈琳发布会上圆满完成签约,并宣布天府银行之秋JessieJ‘THER.O.S.E.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正式开票。现场首次发布了JessieJ为成都歌迷录制的专属VCR,及成都歌迷为JessieJ准备的惊喜视频,同时宣布将带两位幸运的成都歌迷到武汉观摩JessieJ本轮中国巡演的首站! 代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