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30日今日股票市场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东方财富网2018-07-30 21:45
0评论 收藏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3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中色股份:第二季度新签工程承包项目11.99亿元

中色股份(000758)7月30日晚公告,2018年第二季度,公司新签工程承包项目合同5个,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11.99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执行未完工项目22个,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312.42亿元,尚未完成的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137.44亿元。

生物股份:拟斥资1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生物股份(600201)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用回购股份的形式来维护公司股价。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3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

鸿路钢构:与中建二局签订1.69亿元采购合同

鸿路钢构(002541)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鸿路近日与中建二局签订关于武汉精武路项目钢结构构件采购合同,合同钢结构制作暂估量2.52万吨,合同暂估价为 1.69亿元。

三维工程:中标1.21亿元工程项目

三维工程(002469)7月30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硫磺回收装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21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营收的16%。项目的顺利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产生积极的影响。

美都能源:入股澳大利亚某资源开发公司布局锂精矿资源

美都能源(600175)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认购总部位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核心地勘有限公司(简称“Core公司”)定向发行的股份,认购数量为Core公司定增计划发行后总股本的10%股权,并就后续在菲尼斯锂矿项目的合作及获得Core公司锂精矿采购权达成意向。Core公司是澳大利亚一家资源勘探开发公司,2011年在澳交所上市,拥有菲尼斯锂矿100%矿权。

中环股份: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硅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记者获悉,7月30日,中环股份(002129)与呼和浩特市签订《集成电路用半导体硅材料产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表示,将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及时兑现相关支持政策,确保项目的顺利落地和早日投产,并希望中环股份能够继续扩大在呼和浩特市的半导体及新能源领域的投资,进一步实现企业与地区的共同发展。

京东方A拟1亿元参股电控产投

京东方A公告,公司拟借助实控人北京电控“产业+资本”的产业发展模式,联合北京电控及北京电控下属其他企业北方华创、电子城,共同向电控产投增资5.7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亿元。电控产投初期主要投向科技服务、集成电路装备、物联网智慧端口产业链上下游三个产业领域;后续,逐步拓展至文化创意、新能源等产业领域。

同有科技:拟收购鸿秦科技100%股权

同有科技(300302)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杨建利、合肥红宝石、珠海汉虎纳兰德、华创瑞驰、宓达贤和田爱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鸿秦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初步作价6.5亿元。其中,拟以发行股份支付交易金额的60%;以现金支付40%。

均胜电子:已回购公司3.03%股权耗资7.46亿元

均胜电子(600699)7月30日晚间公告,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2878.83万股,占总股本3.03%,支付的总金额为7.46亿元。

花王股份:预中标8138万元工程项目

花王股份(603007)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扬州琴筝文化产业园一期工程”的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8137.96万元。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塞力斯:拟不超5000万元回购股份

塞力斯(603716)7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以自筹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回购金额最高不超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9元/股,该部分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之标的股份。

(东方财富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