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泛控股(00715.HK)拟作价1280万美元出售中泛国际获益248万美元

格隆汇30日丨中泛控股(00715.HK)公布,2018年7月30日,公司拟向Oceanwide Sigma Limited出售中泛国际有限公司(“目标公司”)100%的股本权益,代价1280万美元(约港币1.005亿元),预期获得收益248万美元。

中国泛海国际投资由泛海控股的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全资拥有。买方为中国泛海国际投资透过该基金拥有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中国泛海国际投资的全资附属公司为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

由于泛海控股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买方为公司关联人士。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出售事项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从事投资控股,拥有从事电动汽车行业的非上市公司的股本权益。除于非上市公司股本的投资外,目标公司并无从事任何业务。

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乃集团变现其于非上市公司的股本投资的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