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售晚报:原资生堂中国总经理镰田正志正式加盟御家汇

亿邦动力网2018-07-30 19:30
0评论 收藏

零售领域今日有哪些看点?亿邦GO带你3分钟邀您做零售圈的见证者:

聚焦零售:

原资生堂中国总经理镰田正志正式加盟御家汇

7月30日消息,今日,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御家汇”)宣布,原资生堂中国董事总经理镰田正志已正式加入御家汇,担任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康恩贝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7月30日消息,关于“康恩贝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康恩贝公司今日发布公告。

独家丨AI助手新纪元?微软小冰让人脊背发凉

7月26日,微软推出的第六代小冰。从现场发布数据和主创团队透露的demo。AI语音助手的进化速度之迅速,暗暗让人吃惊。

淘宝对跨境食品出手:未列明来源将被处理

7月30日消息,淘宝日前发布《关于境外输华食品准入管理规范的公告》。公告显示,将对境外输华食品进行准入管理,食品类别中未列明的来源国家或产地,卖家需主动删除商品信息。

帝欧家居重庆设立子公司:着力发展智能卫浴

7月30日消息,帝欧家居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在重庆市永川区三教镇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帝王洁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帝王”)。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独家村淘新增宠物一级类目 将启动招商

7月30日消息,日前,农村淘宝宣布新开设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类目,并将于8月2日起,针对天猫主营类目为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的商家招募,此类目相关淘宝商家均不做开放。

日本咖啡品牌罗多伦入华 落户上海吴江路

继加拿大国民咖啡甜甜圈连锁品牌Tim Hortons宣布2019年进驻中国之后,近日又有消息称日本知名咖啡品牌也要入华了,即将在上海开出中国首店!

达芙妮继续关店止损 全国仅剩3713家门店

笼罩在达芙妮身上的亏损“乌云”已经很久没散去了。

传统零售业危机 公司在人货场中寻找机会

2016年,马云在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整合线上、线下、现代物流等概念,重新定义零售行业。零售业正在突破单纯的线下传统零售或线上电子商务的模式,试图借助数据化和智能化技术,更加深入地理解及重构“人货场”概念,为消费者提供更系统的服务。在整个转型的过程,既传统零售业的机遇,也蕴含着创业者的机会。

商超领域:如何建立差异化的生鲜自有品牌?

7月,老牌零售集团物美,发布做自有生鲜品牌“每日鲜”的公告。消息一出,很多老客户表示惊讶,这让“每日优鲜”的自有品牌叫什么?还好,每日优鲜也在2个月前,推出了自有品牌“每日良品”。各大零售商或是生鲜电商,开始意识到自有品牌的重要性。

(亿邦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