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军银互动一家亲 携手共赢新航程

军人,是奉献的代名词;军人,是人民心中最可爱的人。为迎接“八一”建军节,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各网点联动,军银携手,共同打造“温暖服务,满意京城”特色活动。

军民鱼水情,敬礼最可爱的人

海淀支行、翠微路支行、南礼士路支行竭诚服务广大官兵,上门为军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服务,让广大官兵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工行服务。同时,在网点内充分营造军旅环境和氛围,利用工行自身的专业优势,将避免金融诈骗、破解非法集资手段、电信防欺诈等金融知识分享给部队官兵。

服务随军,安享随心

地安门支行邀请某机关官兵参观宝泉钱币公司(铸币流程及钱币展览),提升广大官兵金融服务满意度,展现军民融合新气象。

军银同心,携手共进

和平里支行、怀柔支行营业部、密云支行和大兴支行为增进客户感情,提升网点竞争力,组织支行干部员工与军队官兵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和羽毛球联谊赛,双方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支行干部员工向最可爱的人表达了深深的节日问候,同时增进了银行与军队单位的友谊,加强了沟通与联系。

走进军营,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走出军营,他们依旧是最可爱的人。此次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八一互动活动,不仅仅是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希望通过军银合作,进一步强化中国工商银行与部队的情感交流,携手共赢新航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