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工行携礼进军营,共建军银鱼水情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为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八一前夕,众多支行走进军营,品味书香文化、宣导金融知识、促进军民友情,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最可爱的人”。

八一文化浓,书香满军营

方庄支行走进军营,为部队官兵赠送金融类及党建类图书,与部队官兵一起整理阅览室、布置读书角,为硬汉气息十足的军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展双拥文化魅力,促军民融合发展

海淀支行、房山支行、长安支行、延庆支行、新街口支行等支行吹响了联动服务部队官兵的号角,走进军营,表达对部队官兵的慰问之情,现场为部队官兵讲解安全用卡知识、二代军保卡使用办理及工银e分期等多种产品服务,坚持定期走访部队客户以了解并解决客户需求,持之以恒的为“最可爱的人”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展双拥文化魅力。

金融知识进军营,共建军银鱼水情

西客站支行、东城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为部队职工客户开展上门办理薪金卡活动,同时对我行融e行、融e联、融e借和信用卡等相关产品进行了推荐,并针对普惠金融进行了专题宣讲。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部队官兵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财务技能大pk,金融助力强军梦

新街口支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银财务技能培训”联谊活动,该行点钞业务培训师针对部队即将开展的业务技能大赛进行了细致周到的点钞业务培训,拆分了点钞的步骤,讲解了具体的手法。手把手地为每一名部队的参赛人员指导点钞动作。进一步拉近了银军感情。

军银融合,是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在“温暖服务,满意京城”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八一”这个特殊的节日倾情献礼,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军人送上专属服务,做好做足双拥工作,促进军银友情,传播金融知识,八一情系军营,献礼最可爱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