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航天信息重磅发布会员服务 引领企业服务新模式

CCTIME飞象网2018-07-30 16:30
0评论 收藏
随着社会分工的细化,企业服务市场日益向专业化方向发展,这种专业化体现在高水平的产品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多年来在企业服务市场的经验,在7月11日举办的公司上市15周年新品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会员服务”新业务,将公司的技术、资源、经验优势整合成对企业服务的新动能,构建线上标准化服务与线下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企业服务新模式,从而更好满足企业多元化、定制化服务的新需求。
航天信息上市15周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仪式
航天信息上市15周年新品发布会上的“会员服务”展区


“线上+线下”联动千万企业用户


航天信息整合智能高效的线上互联网平台优势与覆盖全国的线下服务团队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财税提升、经营助推、咨询解惑、人才培养等四个方面的产品和服务。


在“财税提升”方面,航天信息基于互联网平台打通了企业财税管理所需的各项应用,从移动开票到一键申报,从线上财税软件到基于财税数据的风险提醒,有效提升了会员企业财税管理效率、降低了财税风险;在“经营助推”方面,面向企业经营所需,航天信息为会员企业提供了ERP软件、企业信用评价、电子合同以及基于税务数据的融资贷款等多项产品,多维度助推企业经营发展;在“咨询解惑”方面,财税改革日益深入,面对财税新政的不断出台,企业迫切需要对财税政策及时、深入地了解,航天信息为会员企业搭建了财税咨询平台,通过线上机器人自动答疑和线下专家人工辅导的方式解决企业财税人员的后顾之忧;在“人才培养”方面,航天信息依托多年来在财税培训领域知识、经验的积累,结合外部专家团队,为会员企业财税人员提供线上标准化培训服务以及线下专项培训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提升财税人员专业度,助力企业人才培养。


“平台+产品+服务”驱动生态圈成长


实际上,航天信息“会员服务”的发布不仅受市场外力拉动,更受航天信息向“平台+产品+服务”转型的内力驱动。一方面,”会员服务”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权益,有利于保持会员企业的黏性。另一方面,基于大数据的用户价值发掘,通过建设统一的会员系统,使会员企业更加认同航天信息会员的价值,双方共同成长。


在会员服务体系中,航天信息首先是产品及服务的提供者,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财税服务。其次,由于航天信息多年扎根于企业服务市场,为企业所知,也知企业所为,航天信息将作为中间桥梁,对各会员企业的服务能力加以整合,进而提供给需要这些服务的其他企业,达成“企业服务企业”的双赢目标。


从长期来讲,航天信息会员服务是公司与会员企业共同发展的企业服务市场新模式,航天信息作为这个市场的建设者,将进一步加速推动向“平台+产品+服务”方向转型升级,与广大企业构建共建、共生、共享、共赢的会员生态圈。
(CCTIME飞象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