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多样化转贷解决小微企业转贷难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融资贵、转贷难是企业长期面临的重大问题,政府、银行、企业都有长足思考,也提出了许多解决方案。如江山市政府就以企业纳税额为基准配套一定额度,为大中型企业提供转贷资金,实实在在为企业提供了许多便利。但绝大多数的小微企业规模小、纳税少,并不能享受相关政策。因此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根据总行相关政策,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转贷,弥补了市场空缺,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极大便利。

据悉,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多以长期贷款形式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贷款期限从3年至10年供小微企业主自由选择,同时还可以自主选择多种还款方式。如本金归还计划还款法,在贷款期限可达10年的情况下,借款人可自主选择每年归还本金的比列,只需每月偿还利息,就可以享受10年无需转贷,从源头上解决了转贷烦恼。

自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2015年开业以来,累计发放3年期以上小微企业贷款上百笔,累计金额1亿多元。当前,许多小微企业主3年期贷款已到期,为了更为方便的提供转贷,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早规划、多争取,竭力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便利。

2018年上半年,已享受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转贷政策的江山小微企业主已有十余名,转贷金额千万余元,同时也有数名小微企业主通过置换贷款的方式完成了转贷。招商银行衢州江山小微支行始终坚持以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佳体验银行的态度为小微企业主办理经营贷款,成立3年来,无论是新办理或是转贷都未附加任何不合理条件,赢得了江山市小微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