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招行嘉兴海宁支行开展 “反假货币,助力乡村振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一泓)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升公众防范和识别假币能力,招商银行海宁支行前往共建社区——海宁市碧云社区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招商银行海宁支行工作人员在社区通过摆放“反假”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开展“反假”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成效显著。特别是现场宣传真、假人民币的鉴别环节,引来众多居民驻足学习。甚至有居民听了宣传后从家里拿来了放置已久,无法确定是否为真假的纸币,让该行工作人员现场鉴定,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一直好评,招商银行海宁支行将继续着力做好宣传工作,以点带面,把一部分人先培训起来,而后带动其身边的朋友及其他群众,全力促使每个公民都爱护人民币,保障人民币正常的流通秩序。


(胡一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