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农业银行创新推出“无感停车”产品着力提升智能金融服务水平

中国金融新闻网2018-07-30 13:30
0评论 收藏

本网讯

7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在广州举行“智慧生活·无感停车”项目推介会,农业银行副行长郭宁宁,农行广东省分行行长朱正罡,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纪文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据悉,“智慧生活·无感停车”是农业银行自主设计研发的网络金融便民服务项目,客户登录农行掌上银行,将车牌号与银行卡绑定,即可享受停车扣费无感支付和便捷出行体验。该产品首批在万科集团的广州八家停车场落地应用,是农业银行与万科集团紧密合作的创新成果,也开启了农业银行“智慧生活”的全新模式。现在,车主只需要签约农业银行无感支付,就可方便地进出万科停车场,解决了原有缴费不便、停车拥堵的问题,体验“随心所欲,停走自如”的便捷服务。现场的车主体验之后,纷纷表示:“这种停车方式与高速上的ETC相似,但更为方便,不领卡、不排队、不用贴标签,车辆离开停车场只需2秒,真是太方便了!”

推介会现场,农业银行与广州市泊时易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小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神州路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智慧停车平台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银企双方将整合资源,在无感停车等相关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近年来,我行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加快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向智能化、场景化转型发展,积极构建‘智慧生活’场景金融生态圈,在便民出行方面,已提供火车、飞机、共享单车、洗车、加油、违章查询等各类服务,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有温度的出行体验。”农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该行将继续深耕“智慧生活”产品创新和生态融合,拓展无感停车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并将继续拓展至智慧加油、智慧洗车、智慧高速等出行场景,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贴心服务。

(中国金融新闻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