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闻求证)三维丝回应总经理遭刑事拘留传闻

全景网7月30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三维丝现任总经理张永辉及公司第三大股东中创凌兴的法人代表王光辉因涉嫌打架斗殴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于2018年2月10日执行刑事拘留,但三维丝一直没有披露,投资者就此事向三维丝求证,上市公司作出了相关回应。

自媒体关于张永辉的报道,是否属实?

三维丝(300056):张永辉总经理正常履职中。

问:自媒体关于张永辉的报道,是否属实?怎么这充久还没出来澄清?

答:张永辉总经理正常履职中。

易成新能目前金刚线的生产线处于停产状态,生产人员大部分也都在放假?

易成新能(300080):公司金刚线项目未停产。

问:据说公司目前金刚线的生产线处于停产状态,生产人员大部分也都在放假,这是真的吗?

答:公司金刚线项目未停产。

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华谊兄弟财务专业人士遭警方传唤?

华谊兄弟(300027):华谊兄弟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

问:网传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华谊兄弟财务专业人士遭警方传唤,是否属实?

答:华谊兄弟财务人员从未参与传闻所述事件的调查,华谊兄弟与此事无关。公司将依法对不实信息的发布、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

迪安诊断与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联合对医疗健康领域的全程追溯?

迪安诊断(300244):2018年,公司与浙江省编码中心联合起草了《体外诊断试剂编码通用要求》和《生物样本编码通用要求》两项团体标准,对医学检验样本、医疗试剂等单品进行唯一标识管理,通过唯一标识的不同组成来实现其追溯功能。

问:请问,公司是否涉及疫苗药品等领域的冷链运输或者药品安全回溯?另子公司 浙江深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否《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标准试点企业,是否涉及为包括诊断试剂、疫苗、药品、医疗器械、临床标本、实验活体、高致病菌株在内的多种医药产品提供常温、冷藏、冷冻等多环境的仓储物流服务?另据报道,公司与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联合对医疗健康领域的全程追溯。是否属实?

答:冷链物流为公司的大健康产业延伸业务板块,目前主要为公司自身实验室及产品经销业务提供仓储及运输服务,暂未承接疫苗领域的相关业务;浙江深海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含子公司)作为公司冷链物流业务的实施主体,于2017年正式从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国家“试点企业”晋级为“达标企业”,目前可开展国内国际医疗器械、药品、临床样本、生物制品、病毒微生物、成品血液、活体动物、化合物、诊断试剂等的冷链运输,并拥有符合GSP标准的冷藏车及专业医药冷库,具有现代化的仓储运输信息化管理系统。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冷链仓储物流体系及软硬件设备的投入,全力打造智慧物流平台,持续提升公司的仓储规模与冷链运输的能力,服务公司遍布全国的实验室及经销网络的同时,进一步积累为整个医疗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冷链物流服务的能力。

2018年,公司与浙江省编码中心联合起草了《体外诊断试剂编码通用要求》和《生物样本编码通用要求》两项团体标准,对医学检验样本、医疗试剂等单品进行唯一标识管理,通过唯一标识的不同组成来实现其追溯功能,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患者安全。

国购集团要退出司尔特?

司尔特(002538):公司尚未接到上述任何信息。

问:百度上有传言说国购要退出司尔特,请问是否属实?如果国购集团没这个想法的话,希望董秘能把我们小股东的想法转达给国购集团,建议其早日退出司尔特?

答:公司尚未接到上述任何信息,请关注公司公告,以公司公告信息为准。

ST嘉陵采取重组成功之后再划转股权,以便低价要约收购中小散户股份?

ST嘉陵(600877):不存在“重组成功之后再划转股权”以及“低价要约收购中小散户股份”的情形。

问:传闻嘉陵为了控制股价,所以采取重组成功之后再划转股权,以便低价要约收购中小散户股份,是否属实。如不属实,同样归属兵装的中源特钢重组,是先划股权给中粮再重组,为何处理不一样?请董秘正面回答。

答:本次重组方案的设计系在国资委的指导下交易各方结合上市公司经营现状经协商后确定,本次资产重组与股权划转拟同步实施,股权划转是方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电力神拟向证监会申请免于以要约方式收购,不存在“重组成功之后再划转股权”以及“低价要约收购中小散户股份”的情形。

盐城市政府工作组已经去重庆正在洽谈公司控股股东债务重组事宜?

*ST慧业(000816):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的债务问题是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的组成部分。

问:据媒体报道,盐城市政府工作组已经去重庆正在洽谈公司控股股东债务重组事宜,这事是否属实?具体内容见重庆商报报道-无民间融资无担保 重庆东银将加快债务重组。

答: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的债务问题是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上市体系债务问题的组成部分。

海关通知各祖代场暂停从波兰引进祖代鸡?

益生股份(002458):公司截止到目前没有收到海关或合作方的相关通知,公司引种计划正常进行。

问:今天有市场传言称海关通知各祖代场暂停从波兰引进祖代鸡,请问益生股份是否收到波兰封关停种的相关通知?

答:公司截止到目前没有收到海关或合作方的相关通知,公司引种计划正常进行。

中国武夷大股东要压低股价整体上市?

中国武夷(000797):公司没有收到大股东整体上市具体计划或安排,因此不存在配合传言的情形。

问:能否解释一下去年转让30亿为何不计入当期利润而是计入公积金?坊间传言大股东要压低股价整体上市,公司是否配合大股东操作?

答:《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第四十九条规定,母公司在不丧失控制权的情况下部分处置对子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在合并财务报表中,处置价款与处置长期股权投资相对应享有子公司自购买日或合并日开始持续计算的净资产份额之间的差额,应当调整资本公积(资本溢价或股本溢价),资本公积不足冲减的,调整留存收益。

根据会计准则要求,北京武夷30%股权转让收益在合并报表中体现为“资本公积”。

公司没有收到大股东整体上市具体计划或安排,因此不存在配合传言的情形。

多氟多定增受阻有可能流产?

多氟多(002407):公司定增项目将于近期完成。

问:公司增发事项时间只剩两个月,目前市场上传闻定增受阻有可能流产,能否告知下现况进展是否顺利?

答:公司定增项目将于近期完成。

更多上市公司互动内容,请关注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rs.p5w.net/index/company/showQuestionPage.shtml。(全景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