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方稳健精选组合入驻工行AI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8-07-30 11:15
0评论 收藏

南方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近期入选工商银行“AI投”组合,其中南方新优享、南方现金通E、南方现金增利A入选“AI指数”,南方稳健精选组合首批入驻“AI策略”。南方稳健精选组合由南方基金宏观研究与资产配置部团队主动管理,属于“AI策略”四挡风险收益特征中的稳健精选组合,权益类资产仓位不超过40%。南方稳健精选组合操作策略上低频调仓,资产选择上采用“核心+卫星”的方式,核心资产长期配置,卫星资产动态调仓,力求资产稳健增值。

目前南方稳健精选组合持仓七只基金,分别为南方新优享、南方品质混合、南方优选成长A、南方沪深300联接A、南方安泰、南方多利A、南方纯元A。截至2018年6月30日,根据WIND数据,南方新优享近一年收益10.69%,同类排名110/1551,位于前10%,同时也入选了工行“AI指数”。南方品质近1年收益15.29%,同类排名53/1551,位于前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