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30日早间公告集锦

金融界网站2018-07-30 09:01
0评论 收藏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环能科技(行情300425,诊股)全资子公司北京环能因2017年9月29日发生一起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被纳入联合惩戒名单,联合惩戒管理期限为自应急管理部公告之日起1年。

江苏雷利(行情300660,诊股)以自有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对苏芯物联技术(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芯物联”)进行增资,投资完成后占苏芯物联5.26%股权。苏芯物联是一家端到端工业健康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提供传感器、物联网、诊断云方面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通化东宝(行情600867,诊股)澄清公司管理层变动市场传言,声明称,公司管理层稳定,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千金药业(行情600479,诊股):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千金湘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金湘江)上市销售的缬沙坦胶囊从未使用从华海药业(行情600521,诊股)购进的缬沙坦原料药。 千金湘江从华海药业购进的缬沙坦原料药只用在了缬沙坦片剂的研发,以及缬沙坦胶囊新增供应商的首次生产验证,没有用于一致性评价、产品批量生产和销售等方面。

(金融界网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