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行山东分行 移动柜台项目成功运行

本报讯

记者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张法海报道 日前,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移动柜台项目在聊城卫育路支行全省首家试点成功。

据了解,移动智能柜台能够办理开借记卡、激活、签约、信用卡申请等多项日常业务,打破传统物理网点的地域限制,随地而行,便捷高效。移动柜台成功投产后,该行可以主动上门办业务,线下服务更贴心;电子凭据,语音提示,全程无纸化,客户操作更简单;办理开卡、签约手机银行等业务,线上线下更融合;人脸识别、红外线感知,风险控制更坚固。如在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仅一小时即为教职工激活借记卡19张,签约手机银行19户,申请信用卡2张,激活1张。下一步,中行山东省分行依据外拓能力强、客户群丰富、使用效能高“三个优先”投产策略,将全面启动省内网点移动柜台推广工作,在支持金融业务厅外服务、打造用户体验极致、构建开放共享的金融生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