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聘请服务“三农”高级顾问

本报电 “多亏农行为我提供了95万元贷款,解了燃眉之急。”江苏常州凌家塘市场粮油副食经营户林某说,他今年想扩大经营规模,但为资金发愁,农行常州凌家塘支行客户经理上门了解情况后,积极对接,及时提供贷款,帮他顺利订货。

为了解决商户和银行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农业银行常州分行聘请企业代表、村干部等担任服务“三农”高级顾问,搭建起与农户沟通联系的桥梁,利用他们“人熟、地熟”的优势,向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小微企业宣传农行政策,推荐适合产品。据了解,常州农行今年将特聘400多名服务“三农”高级顾问,打通服务农村金融的“最后一公里”。

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精准对接农户融资需求。常州农行摸清凌家塘市场商家情况,建立了438家商户的白名单,总授信达3亿元,并灵活运用信用贷款、个人助业贷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农户小额贷款等产品,服务市场商户。下一步,常州农行还将通过线上支付等功能积累商户交易数据,逐步实现农户贷款网上申贷、随借随还,让农民贷款更加便捷。

(孙徐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