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月以来机构给予380家公司“买入”评级

财富动力网2018-07-28 12:00
0评论 收藏

7股的上涨空间可望翻倍

还有两个交易日,A股7月的交易便将结束,从目前来看,“七翻身”概率较大(最新月累计涨幅0.92%),由于当月为半年报的披露月份,大量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快报、报告的。券商研究员们纷纷根据以上等这些信息对上市公司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进行“修正”。据同花顺iFinD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以来,截止7月27日,机构给予380家上市公司“买入”评级。给出的目标价的公司中,72家公司周五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还有逾五成的上涨空间,7家公司有翻倍的空间。

这当中,鸿达兴业(002002)周五的收盘价距券商研究员给出的目标价差距最大。中信证券究员王喆在7月2日撰写的题为《鸿达兴业:股价大幅回调现投资机会,石灰石行情或助推估值修复》中指出,由于对原料端供应长期紧张的判断, PVC中枢价格将大幅上调,公司业绩具备长期支撑。目前受市场情绪影响,公司估值水平正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因此强烈看好公司估值水平在业绩快速增长的预期下大幅度修复。维持公司10元目标价和“买入”评级。按公司周五收盘价才3.72元算,股价还将涨168.82%。

在研报中,王喆还表示,公司除化工品生产业务外,也从事众多成长性业务,将为公司长期发展持续蓄力。1)公司于 2017年2月与通辽签订100万亩25亿土壤修复合作协议,拉开公司土壤修复PPP 模式复制放量的序幕。鸿达-通辽项目土地成本低、改良难度小、政府支持力度大、后续空间广。 2) 公司自2015年完成对塑交所的收购, 2016/17年塑交所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11/1.64亿元,超额完成业绩承诺,看好公司借助其在氯碱行业的影响力,继续推动塑交所业绩兑现,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除此之外,金正大(002470)、中材国际(600970)、巨化股份(600160)、保隆科技(603197)、中旗股份(300575)和欣旺达(300207)这6家公司距他们周五收盘价也还有超过100%的可上涨空间。

(财富动力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